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后市个股有一定活跃机会,短线客可参与,注意保持灵活仓位;金丰投资)  

2012-11-02 08:22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10月官方PMI值为50.2,汇丰PMI值为49.5,前者取样以大中型企业为主,后者取样以民营和中小企业为主。广东PMI是48.5,为今年2月份以来首次跌落到荣枯线之下。笔者认为,官方PMI值上荣枯线或是因为一些项目(如铁路)的集中获批的效果,汇丰PMI值表明经济活跃度虽有反弹但仍不高,广东PMI首次跌落荣枯线表明外需不振、出口形势严峻。
       大盘昨日收出中阳,地产股领头,个股普涨,后市个股仍有一定活跃机会,短线客可继续参与,注意保持灵活仓位。
       巴菲特的旗舰企业伯克希尔哈撒韦周二宣布,将收购保德信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中介机构特许经营业务,并将在明年以伯克希尔的品牌建立一家新的房产中介机构。
       个股参考:金丰投资(600606)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最大的房地产行业流通服务型企业,持有地产中介机构上海金丰易居网全部股权,关注位5.85元以内,止损位5.3元。
       10月23日介绍的大名城仍可适当关注。
       浙江世宝(002703) 开于10元以下或有机会。
       新疆浩源(002700)买入前五中有两机构席,或有机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