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晚间观点(回调尚属良性和有序,宜调仓换入二三线蓝筹;中国水电)  

2012-12-27 20:29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一方面是累积的获利盘消化压力,另一方面是银行业岁末揽储因素,市场27日出现回调。上证成交额仍达千亿,显示了目前市场仍具人气和高弹性。回调尚属良性和有序,目前所须考虑的应主要是调仓换股,调仓方向为我前面提到的二三线蓝筹(如12月17日介绍27日逆市上扬的中国中冶),5元以下更佳,此类股可适当“捂”。相关个股参考:中国水电(601669)核心央企,主营国内外水利水电建设工程,所处行业有政策支持优势,市盈率低,关注区间3.4元-3.72元。
       2013年全国林业厅局长闭门会议27日上午在北京召开,会议提出2013年力争全年完成营造林9000万亩,实现林业产业总产值4.5万亿元。准备出台林业产业倍增计划(2013—2020年),扩大林业发展红利。相关股27日我已介绍了升达林业,等待表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