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暂以观望为主,个股操作仅限于风险控制能力强者;隆基股份)  

2012-06-25 08:06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《东方早报》6月23日报道,某基金公司表示,近日有保险机构申购该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数亿元。保险机构5月前均以债券型基金申购为主。某基金公司人士称,6月份上交所分别和基金公司、券商公司召开研讨会称,市场已经充分反映了经济转型的困难,现在股指已经很低。多家机构更对下半年沪指高看至2800点。
       总体来说,假期消息面偏暖,但考虑到现实市场状况的恶劣,暂以观望为主。个股操作仅限于风险控制能力较强者。
       近来牛股多有高送配填权及小盘特征。
       个股参考:隆基股份(601012)重要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,专注于硅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、制造,10转8派1.5今日登记,关注位17.5元以内,止损位16.5元(除权后止损位作相应调整)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