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总体观望等待不变,个股参与以短线老手为主;恒邦股份)  

2012-09-03 08:15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国际方面: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表示,目前美国经济增长情况仍不理想,需要取得进一步进展,尤其在就业市场方面。美联储将在衡量货币政策工具利弊的基础上,在必要时进一步采取行动,以刺激经济更快增长。这是为美国量化宽松辩护和暗示,石油与黄金大涨,黄金股短线或有活跃机会。
       国内方面:继汇丰公布的8月份PMI初值创9个月新低后,8月中国官方PMI亦跌破荣枯线创9个月来新低,上周五尾盘“两桶油”再作怪,带领权重股砸盘,应是借此利空放大股指期货盈利。今年只余不到四个月,这样的数据亦为国内的宽松政策带来紧迫感和提供依据。
       总体来说,市场弱势不改,但2000点也是2008年底的一个密集成交区,加上宽松预期热,或有些个股机会,总体策略仍为观望等待,个股参与以短线老手为主。
       个股参考:恒邦股份(002237)主营黄金,关注位16元以内,止损位14.5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