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TMT行业强者恒强;德赛电池杰赛科技三安光电有望延续强势;联创光电)  

2013-05-16 09:04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上周五曾提到“个股分化明显,环保以及TMT(电信、媒体和科技)行业受热捧,后市这种分化仍有可能持续。”,仍维持此种观点。
       美股谷歌昨日大涨28.79%,明日是世界电信日,相关股德赛电池与杰赛科技有望强者恒强;苹果已准备好在今年生产的 iPhone 中扩大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,蓝宝石概念股三安光电(600703)昨日涨停,获四机构席买入,后市应仍有可观空间。
       个股参考:联创光电(600363)在红外技术领域的研发居国内领先水平,亦涉足触摸屏,关注区间7.1-7.8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