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精耕个股:风华高科)  

2013-05-08 08:51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澳大利亚央行降息25个基点,此前,欧央行和印度央行已经宣布降息,我国货币政策面临考验。不过外管局之前已采取措施加强外汇资金流入管理应对热钱压力,而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及改革亦处于关键阶段,我国央行短期跟随降息概率并不大。
       央行昨日正回购550亿元,但同时到期1100亿元央票和300亿元正回购,当日实际净投放850亿元,资金面继续回暖。
       昨日有色煤炭白酒有所表现,市场维持一定活跃度,不妨继续以半仓参与行情,精耕个股。
       个股参考:风华高科(000636)主营新型元器件、电子材料、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,全球八大片式元器件制造商之一,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产品关键技术,所处行业景气度高,实际控制人为广东国资委,关注区间5.8-6.4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