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消息面利多;平安银行有活跃机会;人民网有望延续强势;号百控股)  

2013-08-26 08:13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美国7月份新屋销售数据大幅差于预期,并创出了三年来最大降幅,业内认为这将倒逼美联储在9月份的会议上继续按兵不动。而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,各界也纷纷呼吁美联储在退出量化宽松(QE)这一进程中需三思而后行。
       上半年中央汇金狂揽华安上证180ETF、华夏上证50ETF、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三只基金,动用资金量近150亿元。上交所表示,从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、体现市场公平性的角度,有必要进一步抓紧研究论证股票“T+0”交易制度。
       从周末消息面来看利多,可继续半仓关注个股。
       热点与题材:高弹性蓝筹股有活跃机会,如平安银行;上海自贸与TMT未来仍有活跃机会,上周三介绍人民网连拉二涨停,有望延续强势。
       个股参考:号百控股(600640)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信,易信概念股,关注区间13.3-14.8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