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继续持有金融股;目前的折衷组合是中国平安+中国银行)  

2014-12-24 08:19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市场经过前日的极度分化后昨日向“中间”靠拢,小股有反弹,大股回调,但总体量能萎缩,今明两日新股申股资金解冻,大股可能重获青睐。笔者坚持看好金融股的观点:龙头券商(12月2日+77.00%中信证券等)受益于12月交易量的井喷,经营月报料靓丽,当前股价并无泡沫,国信证券上市可能形成另一个激发点;龙头保险(11月24日+48.64%中国平安)投资收益料大幅增长开门红可期,当前股价存在重估补涨空间;龙头银行(11月14日+20.00%中国银行)严重低估,且有金融改革的预期,既然风来了,岂会把银行丢在六倍市盈?
         策略上不移目光,继续持有金融股,目前的折衷组合是中国平安+中国银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