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以关注低价、低市盈、低市净蓝筹为主;维持对中石化的中长期看好观点;中信银行)  

2014-04-02 08:18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中金公司认为二季度市场将面临“增长修复、改革提速”的格局,政策和改革的组合作用将纠正对蓝筹“老经济”板块的悲观预期,而相对不利于高估值中小盘“新经济”板块,市场风格转换有望继续。中国石化兑现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步:公司4月1日晚间公告,已将所属油品销售业务板块资产整体移交给销售公司拥有、管理和控制,并拟将该板块资产注入销售公司。维持中长期看好中国石化的观点。
        策略上继续以关注低价、低市盈、低市净蓝筹为主。
        个股参考:中信银行(601998)作为五大行之外的国有银行,在转型方面显得更为灵活与积极,公司积极拥抱互联网(与腾讯阿里两巨头合作),探索优先股,而中信系改革动作频频也将为中信银行股价提供刺激,关注区间4.25-4.7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