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观点(大势无碍,关注个股为主;看好中国重工广深铁路申能股份;金隅股份)  

2014-09-28 20:18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证监会表示沪港通技术系统准备就绪,沪港通允许融资融券。“准备就绪”利好沪港通概念股,“允许融资融券”此时对大盘有助涨作用。大盘虽然短期小有纠缠但大势无碍,继续以关注个股为主。
        热点及个股点评:中国重工(601989)计划10月13日至21日在上海、深圳、北京开展军工改革主题推介会,看好其表现,谨慎者可关注重工转债(113003)的T+0机会;广深铁路(601333)是中国唯一一家上海、香港、纽约三地上市的铁路企业,集粤港澳、沪股通、铁路土地开发等多重概念于一身,看好其后市表现;上海自贸区允许外商进入盐业高铁石油开发等领域,看好申能股份(石油开发)。
        个股参考:金隅股份(601992)北京国资旗下公司,京津冀建材龙头,在北京地区拥有大量的工业用地储备,集国企改革、京津冀、棚改、土改、沪股通等多重概念与主题于一身,当前价格低存在中线补涨空间,关注区间6.1-6.75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