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大金融组合中国平安与中国银行可的长期持有;中航资本)  

2015-01-21 08:22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沪股通净买入额21.5亿创年内新高,其中海通证券和中国银行买入金额均为卖出金额的10倍以上。就慢牛长牛而言,笔者的大金融组合中国平安+中国银行(分别于2014年11月23日和2014年11月14日介绍)无疑可长期持有。
        就短期防御而言,笔者看好军工和传媒:军工方面,2015年军工资产证券化必将加速,2015年军费开支必将大幅增加;传媒方面,看好人民网和中视传媒。
        个股参考:中航资本(600705)隶属于中航工业集团,战略定位(一是构建“全牌照”金融业务平台,打造一流金融控股公司;二是依托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,拓展产融结合深度与广度;三是投资新材料、新技术、新能源领域,探索战略产业发展方向)明确,受益于军工资产证券化,未来成长想像空间巨大,关注区间16.6-18.5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