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英国退欧公投是近期风险偏好的一个分水岭;古越龙山)   

2016-06-20 08:41:36|  分类: 早间论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;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) 5月以来,港股通呈持续大额净流入,对应这个时间段港股表现平平,这轮港股通流入力量的博弈支点在哪儿呢?2016年6月23日(周四)英国退欧公投是近期风险偏好的一个分水岭,考虑到港英之间特殊的历史背景,英退欧公投可能是这股力量的博弈支点。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,近几周以来,全球基金经理持有的现金规模达到了2001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;根据中登公司的5月投资者数据,超一半投资者已经空仓。从博弈的角度,这些现金持有者和空仓者都是未来潜在的多头。短期节奏来讲,在6月23日英退欧公投之前仍须偏重防守。个股方面,老秦5月4日介绍的中国黄酒第一品牌——古越龙山依托60日均线向上形态初成,后市可继续持有或在20日均线处吸纳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