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酒当歌

赳赳老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间论市(本周市场颠簸或仍难免,这可能恰恰是全年最好的布局时点之一;云赛智联)   

2016-06-27 08:42:17|  分类: 早间论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;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)英国“脱欧”海啸冲击全球,英镑跌至30多年最低,全球股市市值蒸发约3万亿美元,各国央行承诺出手稳定市场;美联储称已经准备好必要时与其他央行动用现有的货币互换,以提供足够的美元流动性(美联储加息预期被大幅延迟);而我国央行称已做好应对预案(脱欧结果出炉时周行长在IMF阐述中国央行多目标制)。综合来看,中国A股经历入摩失败、英国脱欧等考验,至今表现顽强,虽然当前避险情绪仍浓,本周市场颠簸或仍难免,老秦认为这可能恰恰是全年最好的布局时点之一。个股方面,可适当关注云赛智联,该公司是一家以云计算与大数据、行业解决方案及智能化产品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信息技术服务企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